close

洛年自從跟著敖旅去龍宮後

在此過了30年左右

洛年一直住在龍宮的內宮修練

已經到了上仙中階道號(敖鳳)

龍王母一直很疼鳳

突然有一天,洛年意識到他很就沒回歲安城了

所以她跟龍王母報備過就往歲安城爆出仙炁衝去

這時應龍赤濤正在跟炎之女帝吵著要黃金

赤濤:人類,還我黃金(經典台詞)

瑋珊:黃金不是我們偷的

赤濤突然放了一顆火球往瑋珊那邊衝去,瑋珊放出炎靈之力抵擋卻抵擋不住,火球快速往自己飛來,正閉幕等死的時候,突然,一個身穿紅袍的男子在自己眼前順手間揮出一道雷把火球給滅掉了

赤濤:你是誰,道號是什麼

洛年放出仙炁把赤濤壓在地板上起不來說:我道號敖鳳,廢物,死吧!

洛年開啟一個10公尺大的玄門把赤濤活生生用雷錐打死

洛年:好了,沒事了

瑋珊:你......你不會是洛年吧

洛年抱住瑋珊說:瑋珊,我好想你(這種噁爛的劇情不知道被人寫過幾百次了)

瑋珊:洛年,我也好想你

他們抱了許久

瑋珊推開洛年

他們就這樣大眼瞪小眼

瑋珊突然賞洛年一個巴掌說:你百年來音訊全無這是給你的教訓

洛年摸著被打的臉頰說:我這一生只有你打過我巴掌

瑋珊大聲說:活該,這是你自找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煉狐神‧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